Sunday, October 17, 2021

The Fantastic 黃金與比特幣貨幣之爭



 在previous專欄我已經表明我看好黃金(見文章:十年年水晶球向我們展示Altering資產配置模型,以及美國拼命需要通脹和你必須擁有黃金)我們目前持有20-25% 有價金屬資產。我放我的收入哪裡。我不是永遠看好黃金,但我假設宏觀金融設置真的很難貨幣是獨一無二的優秀。論證的精髓是我們已經放棄了幾乎任何貨幣或金融正直和資金——美聯儲——一致裁定支持通脹。 具有挑戰性發現某人現在反對通過打擊資助的數万億美元的赤字美聯儲美元機器上的打印按鈕。 Finally,我們專有的10年遠期資產成本預測——衡量巨大經濟範圍美元流動——嚴重偏向黃金超過股票和債券。我的口頭禪仍然是如果美聯儲慾望通脹,我想要黃金,年初至今上漲了 21%。

  但奇怪的因素已經發生結束最終3個月。 2020年8月6,黃金全年上漲36%。 M2現金供給繼續無情上漲,美元持續下跌。國會似乎已經將注意力集中在進一步 沒有人在價值13 % every year for the subsequential  十年。 last五十年黃金提升8%/年,正如指出早前情況 look黃金的壯觀-所以這不是沒有道理的。

 更多為您強生公司因Covid-19疫苗接種問題而陷入低迷Cathie Wood's Ark Invest出售1.1億美元特斯拉股票,因為內部人士也拋售股票沒有完成 COVID-Led Global Supply Chain Disruption 比特幣將從今天起上。如果在事實中正式輸給比特幣,這可能是黃金最糟糕的情況。

 起價 1840 美元/盎司 現在,13% 複合價格將使我們達到6246美元/盎司價格十年因此。從今天的價格標籤,增強4406美元/盎司。

  Planet黃金協會報告稱,約20萬噸整個世界歷史上的黃金開採量。 由於事實黃金是幾乎堅不可摧的事實,都是儘管如此周圍在某些形式上。從噸到盎司的換算表示大約有70.5億盎司的開採黃金。黃金提供以每年1%左右的速度增長緩慢,所以十年後數量可能是7.8十億盎司。

 所以,當我將所有those盎司(7.8G)乘以enhance in price($4406/oz)時,我得到$34 .3萬億增強價值。如果所有提升都對比特幣產生影響,如果比特幣只有2100萬,那麼比特幣將上漲164萬美元/幣。今天的比特幣價格標籤(19250美元/幣)與那個數量相比微不足道。難怪有這麼多無數比特幣超級粉絲!!

 那麼,底線是什麼?我認為對於黃金多頭來說最糟糕的情況是比特幣採取從黃金超過下一個十年,成為一個85X的騙子,與微不足道的三相比.4X 裝袋機我期望來自黃金。那表示比特幣將提升25倍,而黃金會提升。我如何defend我的25%金幣位置?我獲得 1%的比特幣,如果最壞的情況發生true,我完全無所謂。如果比特幣是失敗的,我仍然持有我的黃金,我會在十年內重讀這篇帖子 必需謙虛(但有很多高價格的黃金)。人生和市場是絕不都如此黑白分明,但對於這個金持有者,我已經解決了爭論:購買 1% 比特幣和che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Game Changer Framework_李小龍和狗狗幣與未來經濟的關係

Colby B. Jubenville 博士是一位國際演講家、作家、教育家和教練。他是山羊諮詢播客的聯合主持人。      我是不久前被介紹到Netflix上的一部紀錄片,重點是運動表現,飲食製度,營養和恢復題為“遊戲規則改變者”。 不需要question,這部電影的名字恰如其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