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21

The Game Changer Framework_李小龍和狗狗幣與未來經濟的關係



Colby B. Jubenville 博士是一位國際演講家、作家、教育家和教練。他是山羊諮詢播客的聯合主持人。

     我是不久前被介紹到Netflix上的一部紀錄片,重點是運動表現,飲食製度,營養和恢復題為“遊戲規則改變者”。 不需要question,這部電影的名字恰如其分,因為它改變了我的遊戲規則。不一定是信息,而是更多對我來說具體化任何事的時刻。

 我們生活在“知識經濟”中。 1966年,彼得·德魯克(Peter Drucker)在他的著作《有效執行者》中討論了這個idea,指出在專長經濟,我們被命令做兩個事:

  1. 知道和領會我們的價值。

 2. 把自己可以使用的位置。

  進入全球大流行和触發事件,它不僅重塑了經濟,而且重塑了我們如何教育這些將很快 生活和工作在其中。經濟是變化。 Look沒有進一步。我沒有知道狗狗幣是什麼till我讓我19歲的兒子pay我回來現金我借給他汽油。我收到一條短信,說,“我沒有有美元。我將它投資於狗狗幣。” 19歲的我不意識到投資是一種選擇和毫無疑問沒有有新的種類投資的貨幣。在49歲的時候,我還沒有有意識的狗狗幣,但是我19歲的兒子是。什麼是區別?

 更多為您的夢想和合法移民News & Globe報告發布2022年美國大學排名美國Top Colleges 2021: For The Initially  Time A Public學校|大學}是數量一個那一刻,我有一個領悟:教育制度,我(最可能你) 的成長是為了讓我們為一個 沒有存在的經濟做好準備。 相同為我兒子持有正確。 話雖如此說,某事是無限多樣。 數量詳細信息可以訪問這些天比任何時候都更大(和改進)。數以百萬計的文章、播客、視頻和博客觸手可及。這個東西被稱為谷歌或者我所說的“最低成本”,膨脹的教科書上行星”是一般在那裡。所有這一切都伴隨著成本:在我們如何解決並發症和做出選擇時,我們會分心和困惑。

  製造我停下來考慮關於未來經濟將出現是什麼樣子,以及我們如何為下一個世代做準備。它開始承認有一個轉變,地方從信息經濟到有意識的經濟。

 Brett Bartholomew,教練藝術播客的作者、教練和創始人地方這樣說:“在信息載滿我們目前生活在,我們不是面臨理解問題但是而是單一能力或真實意識。” 創造我在這個理解經濟,我們如何地方自己使用它?企業和關係,它是必不可少的在我們將生活的經濟中推動自己嗎?

 這些疑問的答案在觀看《遊戲改變者》時對我來說變得很清楚。電影前期有參考製作對功夫大師李小龍和他的專長與使用編排的武術套路,他被教導在戰鬥中使用。

 李決定將他的戰鬥品牌帶到街頭,並意識到他們曾經沒有成功在“真實地球。”這使他開始尋求“戰鬥中的真理”,研究武術的獨特品種。 Lee 發展一種哲學,引導他掌握新的地球(或經濟)他生活的。這是一個框架,可以生產新理解和意識的層次,給予洞察德魯克在長前寫的兩條戒律。

 While Lee把它描述為一種哲學,我考慮他的策略成為一個框架。框架offer 嘗試了解地球關於我們的結構、可預測性和效率。 Lee used它來得到他的真相,我們可以用它來locate我們的作為well。

 《Game Changer Framework》,我聯繫吧,不僅輔助我們認識我們價值 以及如何表達它也使用它的位置。 是由4措施組成:

 • 調查你的個人專長。

 • 吸收有益的。

 • 拒絕無用的東西。

 • 添加特別什麼是您的個人。

 為什麼意識很重要現在?領導和管理者獲得報酬以解決麻煩並做出決定。我們可以接觸到如此重要數據,我們無疑發現相互矛盾的提示,並且可以導致我們不採取行動和/或不確定我們做出的決定。 之後你理解那每一個選擇伴隨著一系列的調整,我們通過關係,信任和溝通,這種“意識”給予 專注、清晰和路徑解決困難和生產選擇的新水平。這就是巴塞洛繆所說的相同的意識。

 至於我兒子,next時間他問我要油美元,我會問他是否想要在狗狗幣。如果他有一個新的意識層次,他會look為Sheetz convenience retailer 因為他們是最初他們的sort接受這些新的forms的貨幣。

 從信息經濟到有意識的經濟,Game Changer Framework 提供一種方式生產新水平的專長,意識,關係,溝通和機會。

  福布斯教練委員會是一個僅限受邀的社區頂級企業和專業教練。我有資格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e Game Changer Framework_李小龍和狗狗幣與未來經濟的關係

Colby B. Jubenville 博士是一位國際演講家、作家、教育家和教練。他是山羊諮詢播客的聯合主持人。      我是不久前被介紹到Netflix上的一部紀錄片,重點是運動表現,飲食製度,營養和恢復題為“遊戲規則改變者”。 不需要question,這部電影的名字恰如其分...